爱考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山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9山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爱考网 [2019-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家长朋友:
大家好!
我市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19年1月10日至15日进行。为使广大考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此次学业水平考试相关要求,现做如下说明:
一、考试有关规定
1.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
8:00-9:30
10:30-12:00
14:30-16:00
2019年
1月10日
地理
(2016级及以前、2017级)
历史
(2016级及以前、2017级)
物理
(2016级及以前、2017级)
2019年
1月11日
生物
(2016级及以前、2017级)
化学
(2016级及以前、2017级)
外语
(2016级及以前)
2019年
1月12日
思想政治
(2016级及以前、2017级)
数学
(2016级及以前、2017级)
外语
(2017级)
2019年
1月13日
语文(8:00---10:00)
(2016级及以前、2017级)

各位考生、家长朋友: 
2019年
1月14日--15日
信息技术(2016级及以前)
    2.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根据《考生守则》规定: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外语科开考前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方可离开考场。
3.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3月上旬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信息发布平台(http://cx.sdzk.cn)公布,考生个人凭考籍号与身份证号进行查询,具体查询时间和期限另行通知。
     4.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已升格为国家教育考试。本次考试所有考点均使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场均是标准化考场,所有考场全部启用电子监控系统,实现与省、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的联网监控,对所有考场实施全程监控录像,考场的全程录像也将作为处理违纪作弊行为的重要依据,所有考场配备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等国家教育考试反作弊设备。
5.考试期间,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的考生,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照作弊处理,取消本次报考各科成绩并计入考生诚信档案。
6.考生考前应认真学习《考生守则》(附件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附件2)和《考试作弊已入刑——解读《刑法(修正案九)》(附件3),主动杜绝各类违规行为,不要因缺乏对考试相关规定的了解而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市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是每个考生的应尽责任,违纪、作弊不仅违纪违法,而且影响个人诚信档案。无论考试期间使用手机,还是考后被判“雷同卷”,都将被取消本次报考的各科成绩。市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参加考试时千万不要携带手机,考试当天家长也应提醒、检查孩子的手机,如果不小心携带了手机,考生进考场前请务必交给监考员暂时保管,避免因个人失误而造成作弊处罚。
       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学有所成;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