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山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9山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始缴费

来源:爱考网 [2018-10-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山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始缴费!

 
网上报名、缴费

考生信息核对无误后,须在规定时间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xysp.sdzk.cn)进行报名和缴费,具体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可在登录页面中下载。缴费成功后方视为完成网上报名。未成功缴纳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始缴费!

广大考生和家长:
根据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本次考试的网上报名工作将于10月22日开始,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报考。有关事宜如下:
一、考生正式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1日(时间每天9:00-17:00),逾期无法报名。
二、本次报名采用网上缴费的形式,选择报考科目后,点击“考试费用支付”链接,按网页提示进行缴费。
三、考生网上缴费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网上报名时,已提交报考科目,但尚未发起缴费操作时可以对科目进行修改;
2.已发起缴费操作,但尚未成功缴费的,不可以修改、删减或追加科目;完成缴费后,可以追加科目;
3.已成功缴费的科目不能修改,报考费用不能退还;
4.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5.若网上银行提示扣款成功或通过交易记录和账户余额查到已扣款,但高中学业报考网站没有提示缴费成功,一定不要再次缴费,务必等第二天下午再登入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结果。
考生在登入系统报名缴费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请仔细阅读附件中的操作说明。
未尽事宜,请大家参考各市招生办公室或省考试院网站公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冬季全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