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山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山东临朐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18-5-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夏季临朐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临朐县2018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从3月26日开始,经考籍注册、考生基本信息核对、考生网上报名与缴费、补报名等一系列环节,于近日完成夏季学考报名工作。
本次报名,2016级及以前考生报名4222人(含同等学力1人),共报考29377科次;2017级考生报名3831人(含同等学力5人),共报考19155科次。社会人员在报名前,须首先取得考籍信息,视为普通高中同等学力。

2018年夏季学考将于6月23日-30日进行。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开考5个科目,于6月23日-24日进行;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10个科目,于6月25日-30日进行。

考生可于2018年8月下旬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或信息发布平台查询本次考试成绩,查询公布期为7天。
本次学考是新高考改革后第一级(2017级)学生参与学业水平合格考试。2017级考生要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合格考和等级考,合格考成绩分合格和不合格,全部科目合格后会取得高中学历毕业证;等级考成绩分A、B+、B、C+、C、D+、D、E八档,考生从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六科中选三科成绩加入高考。(张玉涛 高洪鹏) 

  
 临朐县2018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来源:临朐教育在线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