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江西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0年6、7月江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开通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8-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公布我省2020年6、7月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及考生申请成绩复核注意事项的公告
 
我省2020年6、7月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统分工作已结束,现予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www.jxeea.cn)学考成绩查询窗口输入考籍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考生申请成绩复核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复核时间:2020年8月6日-7日、10日-11日工作时间内,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申请复核要求:考生须向本人学考考籍所在县(区)学考管理机构递交书面申请(须含考籍号、准考证号、姓名、申请复核科目及成绩等关键信息),并附本人学考准考证及身份证(或学考证)复印件。
3.组织复核:复核考生成绩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
4.复核范围:是否存在漏评、漏统、错统情况。评分评卷宽严不在成绩复核范围内。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8月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