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河南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9级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防疫须知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2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级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防疫须知
 
  一、考生赴考出行前要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赴考途中、进出考点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根据需要佩戴一次性手套。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并扫描健康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第一次体温测量不合格的,先安排在体温异常者复检室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复测,如仍然异常,由专人引导,通过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从境外、中高风险疫区回来的考生,须提供近3天内核酸检测报告,报告为阴性的方可进入考场。

  三、普通考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时要摘掉口罩并放置在考生物品存放处,入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需佩戴口罩,如有佩戴需要,可向监考员申领考场使用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要将考场使用口罩放置在座位上,不得带出考场,考生自备口罩不得带入考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试结束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备用隔离考场考生散场时要走专用防疫特殊通道有序离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