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2018年12月16日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来源:爱考网 [2018-10-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六秩之约,万众企盼。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创建步伐,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转型升级,构筑国际化办学的新格局,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为推进校庆工作如期开展,方便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友人深入了解、积极参与本次校庆活动,现将校庆主题、标识予以公布。

  一、60周年校庆主题

  艰苦创业铸辉煌改革创新谋发展

  二、60周年校庆标识


  校庆标识以海南浪花与代表美好喜庆的凤凰为主思路进行创意,运用具有文化韵味的毛笔笔触将仰望天空的凤凰和海浪抽象融合成数字60,并将海南大学元素“HN”和“椰子树”融入其中。通过使用海南特色的绚丽色彩,让标识表达出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的火热祥和与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标识寓意扎根宝岛,体现了“艰苦创业铸辉煌改革创新谋发展”的校庆主题:一方面展现出海南大学南海追梦、玉汝于成、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光荣与辉煌;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学校师生以60周年校庆为起点,海南大学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甲子庆典是海南大学办学历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更是学校面向未来奋力追赶超越的新起点。在此,我们再次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友人相约椰城,相约海大,共话情谊,共襄盛典,共铸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欢迎垂询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海南大学

  2018年10月1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