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海南 - 正文

2018海南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来源:中国校友会网 [2018-4-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全国高考即将来临,海南省哪所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最高?哪些大学是2018年全国高考优秀考生报考海南省高校的最佳选择?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8中国大学教学质量评价报告》,公布最新2018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和2018海南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北京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最高、毕业生质量最高、校友最杰出,雄居2018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首位,清华大学第2,中国人民大学第3,复旦大学第4,南京大学第5。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和山东英才学院居2018中国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列2018中国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甲。最引人关注的是,北京大学造富能力最强,培养了160名亿万富豪,雄居2018中国大学富豪校友排行榜榜首,堪称“中国亿万富豪摇篮”。深圳大学最盛产全球顶级亿万富豪,福布斯2018全球亿万富豪榜8位上榜校友总财富近6000亿,富可敌国,问鼎2018中国最具财富创造力大学排行榜冠军。

  海南大学雄居2018海南省大学教学质量和毕业生质量排行榜榜首

  报告显示,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8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中,海南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最高,雄居校友会2018海南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榜首,是2018年全国高考和考研优秀考生报考海南省高校的最佳选择。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琼台师范学院跻身海南省大学前5强;三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名列2018海南省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前2强;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医学院雄居校友会2018海南省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前5强。

  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的详细指标请参阅由科学出版社即将面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的《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本书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赵德国、蔡言厚、党亚茹、王凌峰、刘明和蔡莉编写完成,全书收录了2018年中国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地区的1325所本科高校的综合实力排行榜、星级排名(最好大学排行榜)、本科专业排行榜、各省市自治区大学及专业排行榜等系列排名,旨在为2018年全国高考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专业提供权威报考指南。

  校友会2018海南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名次

学校名称

得分

全国排名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1

海南大学

61.31

226

3星级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大学

2

海南师范大学

60.92

327

2星级

区域高水平大学

3

海南医学院

60.66

449

1星级

区域知名大学

4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60.59

501

2星级

区域高水平大学

5

琼台师范学院

60.33

783

1星级

区域知名大学


  校友会2018海南省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名次

学校名称

得分

全国排名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1

三亚学院

99.62

4

6星级

中国顶尖民办大学

2

海口经济学院

93.02

37

4星级

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校友会2018海南省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名次

学校名称

得分

全国排名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1

海南大学

60.68

269

3星级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大学

2

海南师范大学

60.67

277

2星级

区域高水平大学

3

琼台师范学院

60.35

625

1星级

区域知名大学

4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60.34

664

2星级

区域高水平大学

5

海南医学院

60.32

718

1星级

区域知名大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