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转设更名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来源:爱考网 [2021/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教育部批复,同意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转设更名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近日,教育部发文,同意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转设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同时撤销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的建制。

  教育部指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教育部要求,学校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学校章程,广州应用科技学院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举办者为增城市松田实业有限公司,主管部门为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前身为广州大学与增城市松田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广州大学松田学院2000年9月属广州大学的二级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为独立学院;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高校,更名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从此,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已站到历史新起点,将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校将强化服务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立对接区域经济发展世界级城市群需要的“现代服务业”以及具有“新工科”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突出创新构建产教融合等多方协同培养的育人机制,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