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甘肃政法学院正式更名为甘肃政法大学

来源:甘肃政法学院 [2019-6-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甘肃政法学院正式更名为甘肃政法大学

记者6月17日从甘肃政法学院获悉,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发来关于同意甘肃政法学院更名为甘肃政法大学的函。至此,甘肃政法学院正式更名为甘肃政法大学。

  教育部在关于同意甘肃政法学院更名为甘肃政法大学的函中明确: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以及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经教育部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甘肃政法学院更名为甘肃政法大学,同时撤销甘肃政法学院的建制,同时明确:甘肃政法学院系多科性本科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发展规模为11000人。

  据悉,本次教育部共11所由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名单中包含,“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4所,“新设本科学校”3所,“更名大学”4所。甘肃政法学院为4所“更名大学”中我省唯一一所获得通过的高校。

  甘肃政法学院更名后,办学定位立足甘肃、面向全国,辐射“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西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努力把学校办成在西部地区有重要地位、全国同类院校中有重要影响的政法类高校。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