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宁波财经学院新校名揭牌仪式

来源:宁波晚报 [2018-12-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宁波财经学院昨日揭牌

宁波晚报讯(记者李臻 通讯员刘伟 王轶群)昨日,在师生热切期盼的目光中,宁波财经学院新校名揭牌仪式在本部校区举行。

  仪式上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同意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的函》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办学性质和管理体制不变。

  宁波财经学院校长孙惠敏表示,学校更名,标志着办学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坚定扎根宁波这块创新创业的沃土,充分发挥民办体制机制优势,着力做大做强财经类优势,进一步提升区域特色紧缺人才培养能力,打造一所属于宁波的、有品质、有特色的财经类地方应用型高校,力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宁波“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达说,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主攻财经类办学,填补了我市缺少财经类本科高校的空白,对于进一步优化宁波市乃至浙江省高等教育布局、更好地满足地方经济发展对财经类应用型紧缺人才的需求,具有格外重要的意义。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