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

来源:宁波晚报 [2018-12-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

昨日,宁波大红鹰学院发出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的公告。

  公告称,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的函》(教发函〔2018〕139号)及《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的通知》(浙政发函〔2018〕12号),宁波大红鹰学院正式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

  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围绕应用型示范建设目标,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力争早日建成领先的、有改革创新示范价值、特色鲜明的民办大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李臻 通讯员王轶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