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甘肃政法大学平安甘肃建设研究院揭牌

来源:甘肃政法大学 [2020/10/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甘肃政法大学“平安甘肃建设研究院”揭牌

近日,甘肃政法大学“平安甘肃建设研究院”“国家安全研究院”“教育部、科技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兰州基地”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甘肃省委政法委与甘肃政法大学共建平台搭建的成功,也标志着平安甘肃建设理论与实践结合得到深入发展。

  揭牌仪式上,举行了甘肃省“十四五”平安建设(政法)规划草案起草协议签约仪式,教育部、科技部司法鉴定技术应用与社会治理学科创新基地——兰州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揭牌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国家安全战略与国家安全学学科体系建设”高端论坛,省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纷纷发言,为“平安甘肃建设研究院”和“国家安全研究院”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