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关于同意设立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批复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0-3-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批复

             鲁政字〔2020〕47号

烟台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批准设立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请示》(烟政呈〔2019〕77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山东省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山东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考察评议结果,同意你市在整合鲁东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部分资源的基础上设立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系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烟台市为主的管理体制。

  三、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内部实行校、系两级管理。学校机构编制事宜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四、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专科教育专业不超过6个。

  五、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经费由你市负责安排。

  六、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应在3年内达到国家规定的各项办学要求,省教育厅将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评估和检查。

  你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对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领导,做好学校的总体规划和建设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颁布的有关教育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的教育教学计划,积极适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需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