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高校计算机考试 - 上海 - 正文

2019上海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公布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即将公布
 

2019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将于2020年1月2日(星期四)上午10:00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下发给各高校的考试主管部门,考生可通过所在高校了解考试成绩,也可于2020年1月2日(星期四)下午3:00起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下方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查询账号是考生的准考证号,密码是考生的身份证号,身份证号的字母大写。

本次考试结果除公布等第之外,还将公布知识和实践两部分的成绩以及总成绩。知识部分是指理论知识题,包括选择题和填空题;实践部分是指操作题。等第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类。凡考试合格者,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统一的合格证书。成绩达到优秀者,其合格证书上会注明“优秀”字样。合格证书将于2020年3月中旬通过高校发给考生,具体时间由各校自定。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本人所在高校提交成绩复查申请,由高校将申请统一汇总后提交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考试院5个工作日内再将复查结果返回给高校。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