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 正文

2020年12月陕西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11/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12月陕西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报名公告

 
2020年12月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以下简称NIT)将于12月12日至15日进行,现将网上报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方法
本次考试实行个人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10∶00至20日18∶00。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补报。
考生需要登录报名网站(http://nit.neea.edu.cn/)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本网站暂不支持手机或ipad等移动电子设备报名)。
二、网上缴费
考生应在提交报名时缴费。如报名时未一次性完成缴费流程,可登录NIT报名网站“用户中心-我的报考”,继续完成缴费。缴费期限为提交报名信息后的24小时内,超过时间未缴费,订单将自动取消。
考生可在缴费前修改或删除报考信息,重新选择报考,一旦缴费成功,所有信息均不能更改。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错报、漏报或当天无法参加考试等情况,不予退费。
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及网上银行(务必使用推荐浏览器)进行缴费。
网银支持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登录NIT报名网站(http://nit.neea.edu.cn/),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2月7日9∶00至15日18∶00。
四、报名咨询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电话(010—62979166—9)或陕西省NIT考点电话(详见考点一览表)进行咨询。
五、考点一览表
考点名称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西安航空学院
西安市西二环259号、西安市阎良区蓝天二路9号
程老师
029-84252366
西安兰天教育培训中心
西安市太白北路254号综合楼四层
张老师
029-85210496
陕西合力职业技能
培训学校
西安市兴庆路中段1号翠庭大厦10层A2
李老师
15339080903
西安信息管理专修学院
西安市兴庆南路交大电脑城七号楼四层
王老师
029-82667827 13384959978
西北大学
西安市高新四路西北大学桃园校区二号综合楼四楼
雷老师
029-88373436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李老师
029-33152048
特别提醒: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必须从考前第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并签署《健康状况声明书》(见附件),于考试当天上交考点防疫工作小组(报考多个科目的考生,每科目均须填报并上交)。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1月1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