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浙江专升本 - 正文

2016浙江专升本网上报名志愿填报入口

来源:2exam.com 2016-3-18 15:08:36

2016年专升本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答:专升本考试的报名和填报志愿同时进行,采用网上远程报名和填报志愿。2016年3月17~21日进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3月23~25日考生到现就读高校的确认点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
4. 如何选择报考类别?
答:专升本考试根据专业对口原则,高职和本科专业分为文史、理工、经管、法学、教育、农学、医学、艺术八个招考类别,投档时分类别平行志愿投档。考生按照《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2016版)》(以下简称《对照表》)及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确定报考类别,绝大部分专业对应一个类别,少部分专业对应两个及以上类别,考生填报志愿时只能选择一个类别填报志愿。例:某考生高职所学专业为市场营销,该生可选报文史类或经管类,填报志愿时,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类,要么全部选报文史类、要么全部选报经管类。

 

2016年专升本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