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正文

2018山西专升本舞蹈学舞蹈编导专业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来源:山西招生考试网 [2018-5-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舞蹈学、舞蹈编导专业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一、基本功(30分)

1.专业条件好,有很好的柔韧性,掌握难度较高的舞蹈技术技巧。(26-30分)

2.专业条件好,有较好的柔韧性,掌握一定的舞蹈技术技巧。(21-25分)

3.具备基本专业条件,有一定的基本功基础,舞蹈技术技巧一般。(15-20分)

4.专业条件一般,基本功基础较差,柔韧性、舞蹈技术技巧较差。(15分以下)

二、音乐即兴(30分)

1.有丰富的想象能力和创造能力,能够准确把握音乐风格,舞蹈动作流畅自如,具备合理的舞台调度能力。(26-30分)

2.较好的把握音乐风格、节奏,能做到动作风格与视听相吻合,舞蹈表演及动作到位。(21-25分)

3.基本把握音乐风格、节奏,舞蹈动作协调自如,基本具备舞蹈表现能力。(15-20分)

4.音乐风格、节奏把握较差,舞蹈动作不够流畅,舞蹈表现能力较差。(15分以下)

三、自选舞蹈(40分)

1.能够准确的把握舞蹈的风格韵律,舞姿优美、动作流畅,具有出色的表演能力。(36-40分)

2.能够较好的把握舞蹈的风格韵律,动作协调自如,具备较好的表演能力。(31-35分)

3.能够基本把握舞蹈的风格韵律,动作较规范,具备基本的舞蹈表演能力。(25-30分)

4.舞蹈动作不流畅,舞姿不规范,表演能力较差。(25分以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