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山东专升本 - 正文

2016山东专升本报名方式网站http://zsb.sdzk.cn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5-12-16 18:05:55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生对象
  1.我省普通本专科院校(含高职院校)应届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生;
  2.具有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学历,且具有山东省辖区户籍的退役士兵;
  3.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2016年转段学生。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
  2.专科学习期间无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和考试作弊行为;
  3.身体健康;
  4.专科阶段必须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其中,“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高职院校学生转段报考条件为2016年转段学生过程考核合格(过程考核不合格的,如符合报名条件可报名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过程考核合格的“3+2”转段学生应选择以下两种情况之一报考:一是仅报考“3+2”转段;二是兼报“3+2”转段和普通专升本。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并拟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的人员以下统称为考生。
  二、报名方式
  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自主选择地点和方式上网报名及填报志愿。考生可通过浏览器登录网址http://zsb.sdzk.cn报名。为方便考生报考,2016年继续试用手机版报名软件进行报名(安卓系统),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网站下载试用。考试地点可选择本人就读院校所在市或户籍所在市,就读学校与户籍分属两地的只可选择一地(以下简称所在市),并执行所在市招生考试机构的相关规定。外省户籍在我省就读的考生,应选择就读院校所在市参加考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