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四川专升本 - 正文

2015四川专升本计划数1:1.5划定录取分数线

来源:成都商报 2015-4-2 10:36:32

2015年四川省“专升本”考试5月23日至24日举行 

    记者昨(1)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四川省“专升本”考试时间统一定为5月23日至24日。同一专科学校的同一专业的学生只能选送一所对口本科学校(不得以转专业等任何方式多校选送)。

各有关本科院校依据学生“专升本”考试成绩按“专升本”计划数的1:1.5划定录取分数线。

    “专升本”选拔考试由各相关本科院校自行组织,考试科目不得少于3门。2015年度我省“专升本”计划按照全省专科应届毕业生总数5%的原则执行。


    对入伍并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人员,按国家有关文件实行免试录取。对于在读期间获得市、州以上人民政府奖励,以及毕业时获得“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荣誉等特别优秀的应届专科毕业生,相关院校可根据实际试行免试推荐录取。(记者 汪玲)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