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宁夏专升本 - 正文

2015宁夏专升本分数线资格线公布

来源:宁夏日报 2015-5-5 9:17:36

宁夏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录取最低资格线公布
 理工类110分 文史类130分
    记者5月4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宁夏2015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录取最低资格线公布。其中,理工类录取最低资格线110分,文史类录取最低资格线130分,医学类录取最低资格线200分。5月6日,区内各有关本科招生院校将进行现场录取。
    据介绍,最低资格线均依据考生统考总成绩划定。统考总成绩是指考生统考公共课总成绩与政策性照顾分值之和。其中,政策性照顾分值是指考生符合《2012年宁夏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工作实施办法》中照顾政策所应享受的少数民族政策性照顾加分分值。录取时将依据院校专业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的志愿,在录取最低资格线上,按照考生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完成计划为止。未完成的院校招生计划调入本院校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招计划使用。(记者 周一青)
   
    来源:宁夏日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