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宁夏专升本 - 正文

2014宁夏专升本院校招生计划215人

来源:银川日报 2014-1-10 8:35:54

2014年宁夏专升本计划招生215人 

 
    本报讯(记者张宜)昨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2014年普通高校专科升本科教育招生计划,我区的宁夏大学等5所高校共计划招生215人,涉及40余个专业。

    据了解,2014年宁夏专升本招生计划中,宁夏医科大学计划招生25人,宁夏师范学院计划招生30人,宁夏理工学院计划招生100人,宁夏大学新华学院计划招生36人,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计划招生24人。各校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占用2014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结束后未完成的招生计划转为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执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