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宁夏专升本 - 正文

关于下达2014年宁夏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1-9 12:43:22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下达2014年普通高校专科升本科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普通高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
教育部关于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决策部署,优化高等教育结构,认真做好2014年我区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升本科教育招生工作,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宁教高[2011]170号)精神,现将2014年普通高校专科升本科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下达给你们,请你们认真执行并据此做好学生的报名考试工作。各校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占2014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结束后未完成的招生计划转为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执行。
各有关高校要维护招生计划的严肃性,招生计划一经教育厅下达,不得擅自超计划招生。招生工作结束后,请将招生计划执行情况上报教育厅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及电话:罗向虹   0951-6030574
电子邮箱:luoxh.8010@163.com
附件:2014年普通高校专科升本科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

                                      自治区教育厅
2014年1月8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