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6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专插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技能考核大纲

来源:2exam.com 2015-12-17 19:53:30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2016年高端技能人才培养“专插本”专业技能考核大纲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本考核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插本招生而设置,主要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应该具有的基本技能为依据,测试考生在计算机网络系统规划、设计、实施、维护与管理的能力。
一、考核科目
计算机网络专业技能(机试)。
二、考核方式
以实操方式进行,实行100分制,考试时间120分钟。
三、考核内容
1、网络服务的配置与应用
网络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2003 Server版,网络服务主要包含DNS、DHCP、FTP、WWW、EMAIL等。
2、Dreamweaver静态网页制作基础
3、交换和路由基础配置与应用
用Packet tracer 5.x模拟软件进行配置,主要配置包括VLAN划分、VLAN间路由、静态路由、默认路由、动态路由(RIP、OSPF)等。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