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苏专转本 - 正文

2020江苏专转本选拔录取征求平行志愿6月26日填报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0-6-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录取征求平行志愿6月26日填报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预填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于6月24日顺利完成,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在查询中心查询录取结果。

普通考生凡预填平行志愿阶段未被录取且在省录取工作分数线上的考生,可访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当前热点”栏目,或直接登录专转本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 zzb.jseea.cn/zzbks)进行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8:00—22:00,逾期不可补报。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录取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见附表。

考生志愿采取网上填报、网上确认的方式,为保证信息的准确、安全,须由考生本人填报,考生本人或他人代为填报的责任,均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在网上填报、提交后即视为已进行了网上确认,不得再进行修改。考生所填报的本科专业须符合该专业对考生所学专科专业的要求。如考生遗忘报名系统登录密码,请向推荐院校查询。

征求平行志愿、服从志愿及政策性降分录取工作将于6月28日至7月3日进行,专转本录取咨询电话:025-86299185(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附表: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录取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表

 

附件: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录取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表

附件: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录取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