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河南专升本 - 正文

2019河南专升本网上报名信息填报时间安排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8-1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生信息采集工作安排

  (一)信息采集对象

  所有拟参加我省2019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均须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豫招科〔2018〕13号)要求进行信息采集。考生报名条件、资格审核等涉及政策层面的工作,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专升本正式文件下发后再作安排。

  (二)时间安排

  网上信息填报开始时间:2018年11月22日9:00;截止时间:艺术、体育类为11月28日18:00,其他为12月5日18:00。考生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

  现场照相、指纹采集、身份证芯片信息读取及信息确认时间:艺术、体育类须于12月5日18:00前,其他类考生由各地根据实际安排,在报名数据上报之前完成相关工作。

  (三)费用缴纳

  按照我省有关文件规定,考生须缴纳如下费用:报名费每生15元、考务费每生每科12元、电子信息采集费每生12元。艺术、体育类考生另需交纳专业考试费:体育专业50元,美术、音乐类专业100元。以上费用由报名所在地的招办收集后通过网上支付系统统一上缴省招办。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