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湖北专升本 - 正文

2018湖北专升本招生计划人数8880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5-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湖北省32所高校专升本招生八千多人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湖北省将有32所普通本科高校面向全省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招生,计划招生人数8880。

  据悉,今年专升本招生将继续扩大应用型专业招生规模,考试科目和录取分数线由举办高校自主确定,在现有考试科目和方法的基础上,可采取“文化+技能”等多种方式,增强专升本考试招生的针对性、应用性。

  为方便退役士兵考生集中参考,省教育厅指定11所高校接收退役士兵考生报考,具体为:长江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医药学院、湖北科技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工商学院。考试科目由学校确定,单独划线录取。

  符合条件的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退役士兵考生须在5月31日前到举办高校办理报名手续。

  全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时间为6月23日,考试地点在各举办高校。(记者贺俊 通讯员梁炜 实习生羊莹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