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云南专升本 - 正文

2016云南专升本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来源:昆明学院 2015-12-18 11:08:39

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5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2015年12月14日前,考生填写《云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专升本”入学考试资格审核表》、签字、盖章(表上粘贴照片,附身份证复印件),交到院校招办。
(二)各考生毕业院校招办作为报名确认地点。
(三)报名办法:网上报名。网报IP地址:
考生端:http://222.221.6.160/ynzsb/
管理端:http://222.221.6.160/ynzsb/admin.html
1.符合报名条件且已填写《云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专升本”入学考试资格审核表》的应届专科毕业生,登录报名工作网站网上报名(登录后,请认真阅读网上报名考生须知),请认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姓名以身份证为准,如出现姓名、身份证号等错误的后果自负。考生只能报考与本人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招生专业(可填报一个第一志愿和一个参考志愿,参考志愿与第一志愿必须是同类别。)。
2.毕业学校审核学生报名资格、网报信息确认、采集照片及收取报名考试费。
3.招生学校审核学生所学专科专业是否能报考本校“专升本”招生的本科专业。
4.收费标准:按《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高考考试费收费标准的批复》(云价收费〔2011〕85号)规定缴纳报名费130元;按《云南省计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重新规范我省学校招生(考试)报名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云计价费〔2002〕685号)规定,高考专业考试报名费收费标准为100元/人.次。体育、艺术、英语专业考试费交专业考试院校。
5.考生体检以专科毕业时体检结论为依据,录取入学后由录取学校按新生入学体检标准进行复查,对体检不合格的学生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6.审核未通过或未到报名确认点确认签字的报名无效。
7.考生必须有《云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专升本”入学考试资格审核表》,方可进行信息确认。当地州(市)招办将对考生《云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专升本”入学考试资格审核表》进行审核。
8.确认时,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到报名确认点,现场确认身份并采集照片,严禁用考生上传照片采集照片信息。确认点采集考生照片时,考生头像不能小于取像框的2/3,照片要清晰,能如实反映考生面部特征。
9.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
①2015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考生网上报名。
②2015年12月17日至12月18日,毕业学校确认点报名资格审核、采集照片、收费(报名资格审核必须要有学生入学考试资格审核表,否则审核不能通过)。
③2015年12月18日至12月19日,招生学校报考志愿确认。
④2015年12月23日,省招生考试院进行数据检错纠错、编考号;州(市)招考机构考场、考务参数设置。
⑤2015年12月26日后,毕业学校确认点打印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确认签字(只有毕业院校资格审核、招生院校志愿确认及照相完成后,才能打印信息确认表)。考生书面签字确认后由确认点操作员在网上进行确认才有效。
⑥2016年3月2日前,省招生考试院进行考场编排。
⑦2016年3月3日后,州(市)招考机构打印考场编排表。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