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云南专升本 - 正文

2015云南专升本考试时间科目地点

来源:2exam.com 2014-12-26 11:16:09

考试组织工作
考试形式:局域网计算机化考试。
考试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阅读应用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排序选择题、排序选择填空题)。
“专升本”招生实行单独考试,全省统一命题(命题由省招考委和省教育厅组织)、统一考试、统一评分标准。制卷、考试工作由省招生考试院组织。“专升本”考试不指定教材,考试内容为专科学习范围,命题根据《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大纲》(2012版)。
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有关规定执行,考务管理具体工作要求,按《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务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执行。考务工作由各考点组织实施。
云南省2015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时间为:2015年3月28日至3月29日(时间表见附件5)。
“专升本”考试科目:公共课:文类考生考大学语文、公共英语;理类考生考高等数学、公共英语;报考英语(01)的考生不考公共英语,考英语(1.听力2.口语);报考汉语言文学(02)的考生不考大学语文,考文学概论;报考泰语(11)的考生不考大学语文,考语言学概论;报考数学(67)的考生不考高等数学,考高等代数;报考农学(64)、动物(65)的考生不考高等数学,考公共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文类、理类考生公共课各科分值为150分,专业课分值为150分,各专业课考试科目见(附件2),总分450分。艺术、体育类考生文化课考试科目为:大学语文、公共英语二科,各科分值为150分,文化课考试成绩总分300分,各专业课考试科目见(附件2)。
艺术类的专业课考试按附件2的规定,除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昆明市呈贡区聚贤街768号)统一报名考试外,其他艺术类专业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进行统一报名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考试时间为4月11日至4月12日。考生须凭文化课考试准考证办理报名手续。
体育类的专业统考和英语(01)的英语(1.听力2.口语)考试按附件2的规定。报名时间:4月10日,报名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昆明市呈贡区聚贤街768号),考试时间:体育4月11日至4月12日、英语(1.听力2.口语) 4月11日。
请报考艺术、体育及英语(01)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名参加相关考试,若不能按时参加,后果自负。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