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云南专升本 - 正文

2015云南专升本考试实行局域网计算机化考试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14-12-26 11:04:50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文件

云招考院〔2014〕158号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云南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收应届专科毕业生升学统一招生考试实行局域网计算机化考试的通知

各州、市招生考试机构,各有关院校:
借鉴近几年我省预科升学局域网计算机化考试经验,局域网计算机化考试技术已经成熟。从2015年开始,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收应届专科毕业生升学统一招生考试实行局域网计算机化考试,为了使计算机化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局域网计算机化考试。
二、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阅读应用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排序选择题、排序选择填空题)。
三、通过云南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知识和应用能力B类一级考试为“专升本”入学的必要条件之一,同时计算机应用知识和应用能力作为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必备条件。请各有关院校及时在学生中进行宣传,并在教学中加强计算机知识教学及应用能力训练。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14年11月25日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办公室                2014年11月26日印发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