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录取查询 - 正文

2015兰州商学院专升本成绩查询录取名单

来源:2exam.com 2015-1-19 8:41:55

1、录取工作在省招生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由我校组织实施,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

2、录取坚持按考生志愿,公共课上线、专业课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进行,按专业划定公共课分数线和专业课最低控制分数线。

3、预录新生名单由我校进行公示,录取后的正式名单4月15日前报省招办审查备案。

4、为保证新生质量,录取时,学校可视生源状况在本校专业之间调整招生计划。调剂后的划线录取方案报省招办审查批准。

5、录取时,应届专升本考生不享受各类照顾政策;退役士兵可在各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下20分优先录取。

6、录取工作于2015年4月20日前全部结束。

7、录取新生报到时,必须提供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原件。退役士兵还须持退役证原件。

七、学费标准:3800元/人·学年;

住宿费:850元/人·学年。

以上收费标准在入学报到时如有变化,则按新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传真):0931-5259988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邮政编码:730020

网址:http://www.lzcc.edu.cn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