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录取分数线 - 正文

2014河北专接本公共课分数线公布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4-6-3 8:42:35

河北公布2014年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最低分数线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马利)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4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本次公布的分数线包括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和专接本考试退役士兵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两类。

  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分为财经、文史、理工、医学等九个大类,相关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考试类别查看相应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专接本考试退役士兵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分为文史、理工、医学等七类,相关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考试类别查看相应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省教育厅表示,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所在考点院校的考务主管部门提出书面查询申请,并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和准考证复印件,由各考点院校汇总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学生处核查。省教育厅学生处于1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