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录取分数线 - 正文

2014江苏专转本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来源:2exam.com 2014-5-7 8:30:52

2014江苏专转本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教育厅已审定了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各批次各科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批准了有关录取政策和工作安排。今年公办批次(第一批)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类280分、理科类300分、英语类263分、艺术类257分;民办批次(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类249分、理科类177分、英语类245分、日语类208分、艺术类223分、体育类193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拨打16883960声讯电话查询成绩,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今天由本人向推荐学校提出核分的书面申请,报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后,由推荐学校通知考生复核结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