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录取分数线 - 正文

2014海南专升本投档分数线公布

来源:海口晚报 2014-3-30 9:31:40

2014海南专升本投档分数线公布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任锦雯)我省2014年专科(高职)升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各招生学校投档分数线也随之出炉。

  根据省考试局发布的今年专升本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及投档分数线, 海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投档线为170分;海南医学院临床医学和医学检验投档线均为171分,药学专业为101分,护理学专业为165分,医学影像学专业为169分,针灸推拿学专业为156分,口腔医学专业为166分;琼州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投档线为155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90分,英语专业为176分;海口经济学院与三亚学院各专业投档分数线均为90分。记者注意到,虽然海口经济学院与三亚学院各专业投档线都比较低,但两所学校旅游管理专业目前都面临缺档问题,剩余计划数分别为85个和20个。

  需要注意的是,原报考海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琼州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且分数在90分(含90分)以上不被原报志愿院校录取的考生,可调剂补报海口经济学院或三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考生可于4月15-16日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填报调剂志愿。逾期不补报志愿的视为自行放弃。省考试局将根据调剂志愿结果及剩余计划数,按专业从高分到低分给学校提供考生的电子档案。  

  琼州学院英语专业分数最高  两校剩余计划数较多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