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主考院校 - 正文
2010年西安理工大学自考学位外语报名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0-9-21 13:18:27 【字体:小 大】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

  1、报名时间:2010年9月27-28日。

  2、必须是应届本科毕业生(2009年12月31日发证和2010年6月30日发证),往届生不得报名。

  3、自考论文成绩要求中等以上(含中等),请与档案中的论文成绩认真核对无误,如有错误自动取消考试资格。

  4、根据陕学位办(2010)19号文件精神,必须由考生本人下载后手工填写“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1)”和“学位外语统考报名表(附件2)”各项内容(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二、必须提交的资料及照片: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

  2、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省学位办审查。

  3、档案(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双面复印与原件相同)。

  4、照片要求:带与毕业照同一底版1寸照片5张(背面用铅笔写上姓名),同时上交电子版照片(自带U盘拷贝格式为JPG,大小不超过18K,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其它照片不得使用。

  三、各专业主干课如下:

  机电专业主干课程:

  1、英语;2、机械工程控制基础;3、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4、现代设计方法;5、传感器与检测技术;6、工业用微型计算机

  智能专业主干课程:

  1、英语;2、现代控制技术基础;3、电机与控制;4、机电系统智能控制技术;5、电力电子变流技术;6、工业用微型计算机

  申请学士学位名称:工学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干课程:

  1、财务管理学;2、管理学原理;3、质量管理(或企业会计学);4、企业经营战略;5、国际贸易与实务;6、组织行为学。

  申请学士学位名称:管理学

  注意:在附表2主干课中只填前4门课程。

  附件1:学士学位申请表

  附件2:学位外语统考报名表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