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主考院校 - 正文
2010年上半年北京邮电大学递交自考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0-1-15 10:30:14 【字体:小 大】

各省邮电学校自考办及北京地区学员:
  为了保证2010年上半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递交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及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交毕业设计(论文)条件
  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实施细则的规定,此次递交毕业设计(论文)学员,应修完并通过其专业考试计划中规定的全部课程(包括加考课和实践环节课程),且通过了2010年上半年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的审核。
  二、毕业设计(论文)格式及要求
  毕业设计(论文)必须按格式要求打印,并按顺序要求装订成册,不允许手写。
  1、封面必须按统一格式及要求打印(请于网上下载);
  2、论文(报告)正文必须用A4纸打印;
  3、字体:宋体;字号:小4号字;
  4、凡报告中涉及的计算机程序,要求附上程序清单,答辩时必须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演示;
  5、任务书必须由当地邮校自考办及北邮自考办审核、盖章后方能生效(第二次重新做任务书的学员应重新加盖当地邮校自考办章);
  6、毕业论文评定表请于网上下载,并由指导教师填写并签名,不可复印、打印;
  7、毕业设计(论文)装订顺序:封面、任务书、毕业论文评定表(从网上下载)、内容摘要、目录、报告正文等。
  三、毕业设计(论文)提交
  提交方式:
  1、凡参加毕业设计的外地学员,应将毕业设计(论文)2份(原件)交于当地邮校自考办,各邮校自考办收齐毕业设计(论文)后,应以“挂号信”或特快专递方式统一寄至我校自考办;我校自考办对个人不予受理;
  2、参加毕业设计答辩的北京学员,将毕业设计(论文)2份(原件)交于我校自考办。
  提交时间:
  1、外地学员:请各邮校自考办务必于2010年3月30日前将收齐的毕业设计(论文)寄到我校自考办;
  2、北京学员:2010年3月29日--30日两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将毕业设计(论文)递交到我校自考办,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四、收费须知
  1、外地学员,在递交毕业设计(论文)时,应将相关费用一并交当地邮校自考办,即每人缴纳任务书、论文审批费及答辩费550元,并由当地邮校自考办统一寄到网络教育学院自考办;
  2、北京学员,在递交毕业设计(论文)时,每人应缴纳任务书审批费50元(已交)、论文审批费及答辩费500元。
  五、毕业设计(论文)审核
  对于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不及格的学员,审核教师会写出审核评语,提出并注明改进措施,我校自考办将于2010年4月20日以前在北邮自考网上发布审核结果,同时一并发布关于2010年上半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等相关信息的通知,请考生及时上网进行查看。
  毕业设计(论文)审核成绩不及格的学员,不能参加本次答辩,今年下半年可以重新提交论文及任务书,费用重新发生。考试大收集整理
北京邮电大学自考办
  2010年1月14日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