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江苏自学考试主考学校专业申报暨报名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教育考试院 [2018-11-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省召开江苏自学考试主考学校

专业申报暨报名工作会议

 

    11月20日,我省在南京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专业申报暨报名工作会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吴仁林到会并讲话,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负责同志、主考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仁林传达了11月6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研讨会精神,会议提出新时代自学考试的转型发展,要固本创新,归纳起来有三个方面:完善质量标准体系,改革考试评价内容和形式;优化专业课程结构,丰富自学考试的学习资源和渠道;强化主考学校的地位,激发办学主体作用和活力。同时,吴仁林同志还结合全国研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我省自学考试的工作目标,要在终身教育和继续教育体系框架内,积极探索自学考试发展的新规律,有节奏推进专业设置调整,高质量完成自学考试组织实施,常态化开展助学组织督导,智能化提升自学考试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自学考试的质量内涵。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负责同志还就如何做好2019年自学考试专业申报及报名、毕业生审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提出各主考学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加强调研,积极稳妥地做好专业申报工作,进一步做好专业设置调整的宣传和政策解读,确保专业设置调整过程中新旧专业的平稳过度。
自考主考学校专业申报.jpg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