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江苏省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生审核工作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8-9-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江苏省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生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江苏省2018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审核工作于8月31日顺利结束,全省共有39430名自考生通过毕业审核。其中,32933名自考生取得了本科毕业证书,6497名自考生取得了专科毕业证书。社会自考毕业生为6539名,助学专业毕业生为20862名,“专接本”毕业生人数为12029名。

我省自考毕业生审核工作已全部实现网上审核管理模式。主考院校、市县(市、区)自考办、省教育考试院共享同一数据源。自学考试考生在网上提出毕业申请,由县(市、区)考办初审、市考办复审、主考院校会同省教育考试院终审,审核结果均以电子档案的形式永久保存,并实现了全程可回溯追踪机制,确保了毕业生审核质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