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自考专业 - 自考专业 - 正文

2015河北自考独立本科网络工程专业介绍

来源:2exam.com 2015-11-25 20:29:54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在总体上与一般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相应专业的水平相一致。同时,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特点和网络工程工作的特点,在专业设置上突出了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并注重考核学生对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以及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培养目标与基本要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培养从事网络工程的高级专门人才,其基本要求是:通过本专业的学习,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系统掌握网络工程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并能在实践中熟练、灵活应用;具有规划、设计一般应用部门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能力;有较强的网络工程理论水平和解决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历层次和规格:凡取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考试计划规定课程的合格成绩,学分总数达到75 学分,通过各门专业课程实践性环节考核,通过论文答辩,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发给本科毕业证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河北师范大学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凡符合要求者授予学士学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