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浙江自考 - 正文

2019年4月浙江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首考生)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18-12-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首考生)


 
2019年4月浙江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首考生).doc
2019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首考生)

一、报名时间
首考生须先办理注册,上传证件照片,待注册审核(3天)通过后,方可登录系统报考课程。
网上报名注册时间:1月7日-1月11日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1月10日-1月15日
二、报名流程
(一)登录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在“首页”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浙江省自学考试考场规则》等。
(二)注册
1.点击自学考试信息网页面右上“注册”按钮。

2.在注册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照片,标注“*”的为必填项。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页面下方“注册”按钮完成注册。考生须牢记自己设定的密码。

3.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和注册时设定的密码登录,在“我的信息-注册信息”中查看审核意见。登陆时地市/县区为注册时填写的“注册地”“注册县区”。

上传照片格式要求:
①采用2吋证件照格式(背景色为蓝色,正面免冠,头像大小参照身份证或护照要求)。不得使用生活艺术照、手机自拍像,不得使用照片翻拍(扫描)。(温馨提示:也可使用支付宝-城市服务-更多服务-综合-“证件照拍摄”中的有偿服务功能完成照片拍摄)
①照片采用jpg格式,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400×600像素(不大于413×626像素,不小于400×600像素)。
③上传照片即为考生参加自学考试的所有档案类照片,使用于准考证、毕业生登记表及毕业证书等,切勿失真。
示例:
           
(三)报考
1.登陆系统
注册审核通过后,在“社会考生登录”界面使用身份证号登录,登录密码为注册时设定的密码。登录时需选择地市/县区,所选地市/县区即为参加考试的地区,系统会有信息提示。
   
    2.报考课程
(1)点击“报名”菜单进入报名页面。

(2)选择专业,勾选课程,如需报考页面所列课程以外的课程,点击“添加报名课程”,在添加报名课程页面填写所需报考课程的代码并保存。理论课程同一考试时间只能选择1门课程。

 

 
(3)勾选或添加完成后点击页面下方“”,系统做出信息提示。

       


   
3.进入支付页面,完成支付。完成支付后,可回到浙江政务服务网查看电子缴款凭证。在“我的报名-报名信息”中查看报名信息。

 

 

(三)查看、打印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1.查看准考证信息
点击“我的信息-准考证信息”菜单,进入准考证信息页面进行查看。


2. 打印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考前5天,点击“我的信息-打印准考证/考试通知单”菜单进入准考证/考试通知单页面,点击“打印”按钮进行打印准考证/考试通知单操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