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西自考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山西自学考试申报毕业的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11/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下半年山西自学考试申报毕业的公告
 

山西省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申报毕业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申请毕业条件:
1、学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
2、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习、实验、论文答辩(设计)或其它实践性环节的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3、政治思想品德鉴定合格。在职人员由考生所在单位负责审核鉴定,非在职人员由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审核鉴定,写出评语,加盖公章。
4、申请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须取得专科(含)以上毕业证书,专科(含)以上毕业证须为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且可在“学信网”上查询到。
二、申报时间:12月3日-10日
三、注意事项:
1、考生申请毕业时必须本人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2、申报的本科毕业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须与专科毕业信息一致,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申请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如查询不到本人毕业信息,请尽快在网上自行申请办理或到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认证机构办理前置学历认证,以避免影响本科学历的认证及使用。如果前置学历为自考,无需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确保在有效期内。
四、申报毕业流程图:
2020年下半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申报毕业的公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