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陕西自考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陕西西安自考毕业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西安市招生考试网 2015-3-20 21:00:27
2014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发放通知
 
各位考生:
2014下半年毕业证书发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证书须由考生本人领取,不得带领。领取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2、根据陕考办[2004]1号文件的精神,毕业生丢失《毕业证书》或《毕业生登记表》,一律不予补办,只开具学历证明或成绩证明,故毕业证书须本人领取。
3、发证时间:
2015年4月8日——4月12日(星期六、星期日照常上班);
4、发证地点:
文景北路3号(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北院)城北客运站下车即到。逾期未领的考生请于4月28日以后的每周三到文艺南路194号(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南院)领取。节假日、考试期间除外。
5、发证作息时间:
9:00——11:50时    13:00——17:00时。
      集体单位请携带单位介绍信、考生名单(分专业按准考证号大小排序)前来领取。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5.03.20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