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吉林自考 - 正文

2018年4月吉林自学考试相关科目作答的通知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8-4-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参加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
  现将本次考试有关考试科目作答说明公布如下:
  一、2018年4月份自学考试使用专用答题卡的科目
\
  备注:以上17科目使用专用答题卡与普通答题卡不同,专用答题卡上印刷有课程代码和课程名称,请考生认真核对后再进行作答。
  二、2018年4月份自学考试可以使用计算器的科目
\
  备注:根据命题部最新通知,以上16科目可以使用计算器,参加此科目考试的考生可以携带规定的计算器进入考场。携带计算器的类型限制:不能携带含有手工录入记事信息或者计算机输入记事信息或类似功能的计算器;不能携带按键上印有全部26个英文字母的计算器;不能携带按键上印有汉字偏旁部首的计算器。
  三、需要自己携带绘图工具的科目
\
  以上科目考试考生需要自带绘图工具,请考生自行携带相关的绘图工具。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4月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