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湖北自考 - 正文

关于调整湖北自学考试《应用写作学》等4门课程教材及考试大纲的通知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10/28]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根据《关于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写作学>等4门课程教材及考试大纲的通知》(鄂自考[2021]13号)文件精神,现调整我省自学考试《应用写作学》《国际工程承包与管理》《美术鉴赏》《路基路面工程》等4门课程的教材及考试大纲,定于2022年4月份考试启用新教材及考试大纲。具体情况如下表:
序号
课程
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调整后的教材名称
编者
出版社
版次
考试大纲名称
启用时间
1
06779
应用写作学
5
《应用写作学》
唐丹
武汉理工大学
2021
《应用写作学》
自学考试大纲
2022年4月
2
06396
国际工程承包
与管理
4
《国际工程承包》
李惠强
复旦大学
2016
《国际工程承包与管理》自学考试大纲
2022年4月
3
00744
美术鉴赏
5
《美术鉴赏》
张黔
武汉理工大学
2021
《美术鉴赏》
自学考试大纲
2022年4月
4
02407
路基路面工程
4
《路基路面工程》
资建民
武汉理工大学
2021
《路基路面工程》
自学考试大纲
2022年4月
  新修订的考试大纲可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请广大考生按照调整后的教材及考试大纲学习备考。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0月27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