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2019_Index_top_top} {$MY_2019_Index_top}

 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河南省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办理指南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8-9-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办理指南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工作规定》的相关内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遗失、损毁,不予补发原毕业证书,可办理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具有与毕业证书同等的效力。

  办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所需材料如下:

  (1)毕业生登记表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印章)

  (2)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两寸免冠照片一张

  省考办每周三接受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其他时间不接受申请,审核办理时间为两个工作日。

  注意:毕业证明书的办理也可以网络邮箱申请,将所需材料电子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 hnzk_ywbl@163.com。邮件题目为:姓名+毕业证号+身份证号。如需顺丰到付邮寄,可在邮件内写清寄送地址。

  特别提醒:每年上下半年办理自学考试毕业手续期间(6月中下旬和12月中下旬)及高招录取期间暂停办理《毕业证明书》,请您合理安排时间。

  附件:河南省自学考试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栏目导航

{$MY_2019_index_classone(1023,33)}

推荐文章

    {$MY_2019_Art_TJ_Art(1023,10,50)}
{$MY_2019_Index_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