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南阳市招生办致参加自学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南阳市招生办公室 2015-10-13 10:34:27

南阳市招生办致参加自学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欢迎您参加二O一五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18日。

  为进一步维护国家考试的严肃性,我们印发了“考生守则”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希望您在领取或打印座号通知单时认真填写《自学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认真学习了解处罚规定,沉着冷静参加考试,遵守考试规定和纪律,树立遵守考试纪律为荣、违纪舞弊可耻的意识,向国家和人民交一份真实满意的答卷。

  本次考试全部使用视频进行监控,考试过程全程录像。为防范替考及利用现代化通讯工具舞弊,仍然统一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入场检查,并安装信号屏蔽系统。赴考前请妥善存放自己的通讯工具,不准带入考场(一旦带入考场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违纪),监考教师没有保管考生通讯工具的责任,若有丢失,后果由考生自负,请您自觉配合。考试期间,省、市考办将组织纪检、监察人员定点定场巡视进行监督检查。对违纪作弊考生及有关人员,将视其情节轻重,依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考办将建立考生诚信档案,供社会查阅,确保国家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按上级规定,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交卷出场,请你做好不提前离开考场的准备,并严格遵守此项规定和考场纪律。

  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每一场考试结束后公布本场考试违纪考生姓名及违纪情节 ,请各位考生务必查阅或于10月20日—--23日到报名站或登录市招办网站(www.nyzsb.com.cn)查阅。违纪考生名单及处理结果将在下次考试时在各考点予以曝光。

  自学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于11月18日登录我办网站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按照省考办的统一安排,自学考试转免考手续每年办理两次,今年下半年为11月18日—20日,其它时间一律不予办理。另外,今年下半年办理毕业手续的时间为12月1日—3日,望本次毕业考生及时到各县区、油田招生办查询有关事宜,并申请办理有关手续。凡不及时办理毕业证者,其毕业证书推迟半年办理(仍需考生本人提出申请)。

  明年上半年报考自学考试的考生,于3月1日—3月10日在我办网站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报名报考。请各位考生在网报前准备网上付费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业务,老考生在办理完网上报名及付费手续后即完成报名手续,可不到县级招办现场确认;第一次报考的新考生要先在网上报名,网上付费,于3月8日—10日到所选择的报名站采集图像信息,否则即视为放弃报考。 (南阳招办  孙义召)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