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河南安阳市自考报名1292名

来源:安阳市招生办公室 2015-9-28 18:43:41

2015年下半年安阳市自考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安阳市招生办公室   

  根据省招办安排,今年下半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10日,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8日至10日,期间安阳市共1292名考生报考3272科次,同比减少711人、1270科次。现场确认期间我办还为15名遗失准考证考生办理了正式准考证。

  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安阳招办于 8月25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15年下半年我市高教自考报名工作管理的通知》,要求各报名站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突出重点,强化培训,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确保报名数据准确无误。

  9月1日起,自考科安排专人电话、来访、网络咨询,宣传报考政策,解答考生疑问。由于考生对网上报考系统熟悉程度不一,现场确认期间,各报名站不但按要求采集新生信息,还为网报确有困难的考生提供现场网上报考辅导,并积极帮助考生解决网上支付难题。

  报考结束后,安阳招办认真汇总报考数据,联系考点,制定考场安排方案,于9月22日在省招办顺利完成了我市自考考场编排工作。(安阳市招办:李志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