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北自考 - 正文

2018上半年河北自学考试申请免考业务公告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8-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上半年河北省自学考试申请免考业务公告
 
我省2018年上半年申请免考业务即将开始,本次为便于广大考生办理业务,将业务办理时间调整为3月7日-12日,具体业务详情如下:

一、申请免考流程及业务办理时间节点

第一步:考生本人现场注册。(已注册考生可直接登录http://zk.hebeea.edu.cn网站申请免考。未注册考生,须本人到报考点现场注册,获取初始密码后到网上申请。)。

办理时间:3月7日至12日(8:30--11:30,14:00--17:30)。

第二步:考生网上申请(登录http://zk.hebeea.edu.cn网站)。

办理时间:3月7日至12日(8:00--22:00)。

第三步:考生本人到报考点现场确认并提交材料。

办理时间:3月7日至12日(8:30--11:30,14:00--17:30)和3月13日(8:30--11:30)。

第四步:考生网上支付。(未支付成功的视为放弃本次免考申请。)

办理时间:3月7日至13日(8:00--22:00)。

二、申请免考业务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本人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我省免考费用每科次20元,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

2.考生本人现场确认、提交材料时,请认真核对“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信息确认单”上的内容并签字。

3.考生申请免考在线查验未通过的“等级证书”和“其他证书”,需要提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份(一份放入免考材料,另一份和原件一起存放并提交)。

4.凡弄虚作假、提交虚假材料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处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