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08年天津市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报考时间安排
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07-11-30 11:45:51 【字体:小 大】

 现将2008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考核报考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请考生注意有关内容。同时,考生可通过本文下方链接查看“2008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报考时间安排表”及“2008年部分实践考试课程使用教材表”。
  1、 2008年安排两次实践课程考试,报名时间与1、7月笔试考试的报名时间相同。
  2、 2008年停考专业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或综合实践课等毕业考核课程在2008年再安排两次考试,报名时间与1、7月笔试考试的报名时间相同,考生报名可不受专业毕业考核课程报考条件限制。此后不再安排报名考试。
  3、由于在《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等专业考试计划的通知》文件的‘计算机及应用等专业课程顶替对照表’中,部分旧课程须笔试课程加实践课程对顶新的笔试课程,因此,市自考办决定在2007年12月(即2008年1月考试的报名时间)对这类旧课程的实践课增加一次报名考试机会,具体专业及课程如下:
  381计算机网络(独立本科段)专业:4516计算机网络基本原理实践、4661信号与系统实践;386计算机信息管理(独立本科段)专业:4592数据结构实践、4558操作系统实践、4530物理(工)实验;394计算机信息管理(独立本科段)专业:4727数据结构实践、4719操作系统实践。
  请你们做好宣传及相关工作。
  附件:
    1:2008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报考时间安排表
    2:2008年部分实践考试课程使用教材表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