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陕西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补充公告

来源: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10/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补充公告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严肃性,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考试组织实施,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前准备——做好健康监测,提前备好证件。
1.考生须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
2.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去人口密集场所。
3.10月23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提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二、考试实施——遵守各项规定,确保平安考试。
1.持《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2.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乘车路线。请务必于考前一小时到达考点,进行入场体温检测和入场身份验证。
3.赴考途中注意个人防护,按时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4.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入场身份验证和监考员检查时须摘下口罩,配合检查。
5.遵守考点防疫要求,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身份验证和随身物品检查。
6.遵守考场规则,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开考后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
 7.进出考点、考场须自觉保持间距,有序入场、离场,避免拥挤。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0月2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