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普通话测试 - 山东 - 正文

原莱芜市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9-3-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原莱芜市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一、报名范围
接受原莱芜市社会人员以及在原莱芜市长期工作或居住人员的报名申请。
二、网上预报名
3月8日上午10时至3月16日下午2时为网上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为3月23日(周六)。
报名流程:
       1. 登录济南市语委办网站(http://yw.jnedu.jinan.gov.cn),点击“网上报名”,在“城市”选择中选择“济南市”。
       2. 在“测试站点”中必须选择“济南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点击“报名”。
3. 带*的栏目为必填内容。照片要求为证件照,并保证照片比例为390×567,建议大小在20KB以下,以成功上传为准。
4. 考生务必在“基本信息”中填写手机号码。
       5. 点击“确定”,提交报名信息。
三、现场确认与缴费
1.时间:2019年3月16日 (周六)
上午8:30—12:00    下午1:00—5:00。
2.地点: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市莱芜区山财大街1号)
3.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现场信息确认。根据鲁价费发[2004]28号文件规定,现场缴纳测试费现金50元/人。
      四、打印准考证
完成现场信息确认和缴费后,考生可以登录济南市语委办网站点击“网上报名”,在右上角点击“打印准考证”自行打印。如准考证无法打印,请及时与济南市语委办联系。
五、现场测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方式进行,考生要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
六、成绩查询与证书发放
测试结束两个月后考生可以登录济南市语委办网站,查询考试成绩、查看证书领取相关通知。
证书发放采取自取和快递两种方式,考生可自由选择。自取证书的根据通知要求按时领取;选择快递的,在信息确认现场自费委托快递公司办理证书邮寄业务。
七、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测试不组织培训,不指定教材。考生通过济南市语委办网站“测试园地”和“济南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微服务”栏目,了解测试有关知识,关注考试相关信息。

扫码关注“济南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济南市语委办咨询电话:0531-86126135。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咨询电话:0634-6268115(6267627)
  
  济南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2月27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